7801600

永远get不到大热cp萌点只能
自产自销的北极圈滞留者
替身能力是挖坑不填(๑>ڡ<)☆

【茸茶】jk脑洞

一个脑洞,茶茸布性转jk,喜欢的人多就写,先存个档。



布是学生会主席,超级受欢迎,本人是个中央空调➕直女,但是她本性就是很善良很乐于助人,搅动一片春心却无知无觉。


茶初中是个太妹,但是喜欢的男孩子因为自己轻信他人,在一次斗殴中受了重伤,退学了。茶留下了阴影,一蹶不振。后来高中来到了布的学校,布安慰她、鼓励她,使她走了出来,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当上了学生会副主席。


布高三,茶高二,学生会的大家都看得出来茶非常在意布,包括茶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,所有人都等在着她们临门一脚。


茸是高一新进来的学妹,金发碧眼,大胸翘臀,美到炸裂。却真诚善良,非常会做人,与性格强势高冷的茶形成了鲜明对比,哪怕是对待陌生人也用敬语,人气非常高。


自从茸进了学生会,布的注意力就被带走了。茸总是能找到解决问题最合适的方案,而且能跟其他人有效沟通,非常有人格魅力,瞬间俘获了学生会所有人的心。


茶非常焦虑,一当然是因为担心布会被茸钩走,二是比较现实的原因,担心茸会影响到自己明年在学生会的晋升。于是不管是在人前还是人后对茸处处针对,到处使绊子。比如给她倒非常苦的中国茶叶,扯她的小辫子,弄掉她衬衫的纽扣等等。


虽然茶对待茸的态度很恶劣,但是在与茸的共事中,他也逐渐感受到茸不是那种依靠脸蛋和撒娇来赢得喜爱的白莲花。同时,尽管总是在茸面前端着架子,茶善良的本性使得他也在不经意间给了茸很多建议,茶在茸心中的形象也慢慢高大起来。


布和学生会其他人都对茶对茸的敌意感到很无奈,但是看茸其实有些乐在其中的样子,大家也都宠着茶任由事态发展。茶反而因为茸每次受了欺负不告状也不生气分外恼火,但是也并没有什么办法。


茸虽然能感受到茶对自己其实并没有那么大的恶意,但同时也很苦恼茶的态度,就去问学生会其他人,为什么茶学姐总是这么针对我。然后别人告诉她,因为茶喜欢布,她嫌茸影响了自己在布心中的地位。茸若有所思。


后来某次,茸的受欢迎给她招来了烂桃花。对方的女朋友因为被分手咽不下这口气,找了人准备揍茸一顿,却被曾经是太妹的茶打得满地找牙。茶放狠话,想要私了就找像样的人过来跟她打,想要给学校和老师告状就试试看能不能把她这个副主席拉下马。对方落荒而逃后,茶发现茸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她,这才反应过来在茸面前暴露了自己的黑历史,于是恼羞成怒又把茸骂了一顿。虽然表面上都是对茸招蜂引蝶的埋怨,其实充满了茶个人特色的关心。


然后一次偶然的机会,茶和茸单独做一个策划。茶又各种挑刺,但是茸乖乖听话,照着茶的意思全都改好了。茶看着茸笑眯眯的样子就来气,用手戳茸的胸口,茸一把把她拉过来亲了茶一口。


被亲之后茶整个人都傻掉了,不知道怎么反应。茸说我知道学姐喜欢布,但是希望学姐也可以给别人一个机会,好好看看我吧。


后面就是茶各种躲茸,然后布和其他人助攻,最后茶慢慢被攻略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3)